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8篇

个人描述

姓名:*** 刘家禄
职业:** 儿童乐园董事长
年龄:** 6
位置:中国,鞍山
个性介绍:
我是奥特曼

去大连老舅家

标签: 喜欢   小弟弟  
2006-10-16 08:47 阅读(?)评论(0)

我去了老舅家了和姥姥一起去的我好想我老舅他也不回来看我 妈妈说他好忙所以就的我去哦

当我到老舅家看见我那5个月大的小弟弟我好喜欢呀 回来我就告诉妈妈小弟弟好可爱呀肉呼呼的我最喜欢摸小弟弟的小胖脸了他喜欢和我在一起还知道和我抢东西呢 我求妈妈把小弟弟抱回家里来我要妈妈带他那样我就可以天天能看见他了我就不用想他了呀可妈妈不让说老舅和舅妈会想他的宝贝儿子的妈妈还说小弟弟那么可爱要是带回家来就怕不喜欢我了我想想还是算了吧等有时间了我还去看他我还让老舅和舅妈带小弟弟来我家那样我就会和小弟弟玩了好了不说了在说我就更想他了 老舅和舅妈一定要带小弟弟来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