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8篇

个人描述

姓名:*** 刘家禄
职业:** 儿童乐园董事长
年龄:** 6
位置:中国,鞍山
个性介绍:
我是奥特曼

我的幸福是什么/////////////////

标签: 宝贝   小龙人  
2006-10-13 10:37 阅读(?)评论(0)

呵呵我开心的笑 是我的宝贝来到了我的身边.他的到来给我增添了无穷的乐趣和生活的信心.

他现在都5岁半了 很可爱想起他小时候就那么懂事可爱我真好好开心快乐

你们知道吗 他个三月就吃牙了也 6-7个月大的时候我因为有点小事伤心哭了可他也跟这哭还用他的小手摸我的脸好象要给我搽眼泪呀 我当时真的好感动好安慰呀 一直来都很乖 可也有淘气的时候就这样马上就6岁了呵呵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去大连老舅家 下一篇:董事长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