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 刘家禄
职业:** 儿童乐园董事长
年龄:** 6
位置:中国,鞍山
个性介绍:
我是奥特曼

我喜欢老舅大连的家

2006-10-25 10:00 阅读(?)评论(0)
要和老舅天天在一起那我的有多高兴呀 大笑 我没事想起老舅我就求妈妈和我搬到老舅家那也买个房子.和老舅做个邻居那多好呀 .我可喜欢大连的那个地方了.就因为老舅家也在那 大笑 我喜欢老舅他可比爸爸强多了.爸爸他也许不喜欢我吧.我也是很可爱的呀.我做什么爸爸不是说我就是打我的我哦不在喜欢爸爸 了委屈 老舅他喜欢我.我做什么老舅都好好的和我说话可亲了.我和妈妈说过我要老舅做爸爸那有多好啊.可妈妈说我了.我的爸爸也是好爸爸也是爱我的喜欢我的就是和老舅表达的不一样. 尴尬 我和妈妈说过我也爱我老爸可他一天回来也不里我和他玩他还老发火难得理我一下他还老把我弄哭.这个臭老爸.哼反正我要象老舅那样的爸爸.我家这也没什么亲人呀.妈妈.姥姥.还有老爸.就没什么人喜欢我了.就一个最喜欢我的老舅还离我家那么远 难过 我长大了就把家搬到老舅家那.我就和老舅做邻居喽 握手 到时候老舅你可别烦袄 大笑 昨天.小龙人 调皮 就是我了呀 哎昨天妈妈打了我的小PP了 流泪 嘿嘿是因为我不好好写做业.妈妈把饭都做完了进屋里看我还在玩刚写了不点.开始 微笑 妈妈还没生气呢.告诉我要认真写呀不能玩呀.可我没能听妈妈的话写几下还是玩.都给玩忘了.这回妈妈生气了进屋来看这我写 流汗 这回可完了我最怕妈妈看这我写了,字我也写不好了题我也不会算了 疑惑 7+2=与几我都不知道了.妈妈 咒骂 气的开始说我了.我真是怕呀妈妈很厉害的.可我越是怕就越不会算了妈妈给我讲怎么算我都听不明白了 犯困 好几到题我都会的可就是算不出来了妈妈气的开始大骂呀 发火 我完了完了啥都不会了妈妈气的不行了 大哭 她打我了呀.还让我到墙边站着我吓的哭啊.平时妈妈对我多好呀现在好可怕 惊恐 嘿嘿妈妈开始心疼我了.不让我站了让我过去好好的和我讲怎么做题了.怎么回事呢?我现在又都会做了.我把作业都写完了.妈妈就问我错没错.我这回可的好好承认错误啊. 大笑 妈妈我错了我不好好写作业老贪玩,我就往妈妈怀里专亲妈妈的脸 偷笑 妈妈笑了.妈妈打我因为是为了我好啊.我不怪妈妈的.她真喜欢我爱我的.可我也怕她 强 
  最后修改于 2006-10-28 18:2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